NEWS最新消息

2020
09
07
瀏覽率:355

甲醛跟你的健康息息相關,你知道嗎?

甲醛跟你的健康息息相關,你知道嗎?

甲醛是天然存在的有機化合物,無色的透明刺激性氣體,對人眼、鼻等有刺激作用,它也是最常見的室內空氣污染毒物。  

約有三千多種不同建築材料均含有甲醛,主要來源為纖維板、三夾板、隔音板、保麗龍等裝潢材料。  

⚠️甲醛已被WTO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為致癌和致畸型物質, 室內濃度達0.5 mg/m3會使人體產生流淚及眼睛異常敏感的症狀, 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‼️  

甲醛的室內品質管制標準為<0.08ppm  

造成空間甲醛超標因素有很多可能性,有幾種方式可去除甲醛:

1. 家中裝潢及原料選用低甲醛檢驗合格材料,避免劣質夾板製品。

2. 開窗、電風扇加強通風,使甲醛濃度降低。

3. 種植可吸收空氣污染物的植物,例如波士頓腎蕨、吊蘭、龜背竹。  

或者,也可利用科技的便捷,使用空清清淨機淨化室內空氣,並同時搭載 #美淨科技的獨家空氣濾網 ✅可高效濾淨室內PM2.5等空氣汙染源, ✅並達到通風、抗菌、除臭等效果…… ✅獨家濾網的高效抗菌力 : 採用半導體銀/銅塗佈技術,增加抗菌濾網的均勻性及耐用性。

不僅僅是裝載在空氣清淨機上,也有提供 #冷氣濾網哦,讓您吹冷氣同時也能濾淨空氣‼️  

~美淨科技~關心您的健康

 

#甲醛 #空清清淨機 #濾網 #空汙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