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關於美淨

經營理念

關於美淨

<<美淨科技>>

關於美淨

美淨科技成立於2014年,致力開發空氣淨化濾材及濾網,並且提供以下服務:

.室內空氣品質監控及改善(IAQ)

.全熱交換及新風系統規劃設計及安裝

.各式初效、高效HEAP濾網耗材、工業化學濾網、無塵室空氣濾網、集塵過濾裝置等等

.UVC防疫抑菌系統規劃及安裝

.綠裝修規劃設計及諮詢整合服務等等

美淨科技提供您專業的規劃設計服務,願我們的下一代,能夠享有更美好的生活!

專業服務

 

空氣污染日趨嚴重,我們怎麼忍心讓我們的下一代來承受這樣的的後果!

所以美淨科技致力於製造最有效的空氣過濾系統,從最根本的濾網耗材開始,美淨科技一直用心製作最有效、能抗菌、消除塵蟎、過濾微塵,這些都是美淨科技的看家本領。美淨掌握核心關鍵技術,讓美淨科技製作的產品都能以最低的價格,達到最好的效果!

除了家用的濾網之外,美淨科技考量到在汽車中的空氣環境也必須重視,便開始研發三效合一的汽車冷氣專用濾網,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夠在一個相對能夠控制空氣狀況環境中安心成長,這也是美淨科技的初衷!

美淨科技-淨化臻美
美淨濾網,致力於淨化空氣,成為PM2.5的剋星,搭配上工業濾網以及汽車濾網,為的就是要創造一個安心的生活環境!安心健康 守護全家人健康!